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注册了大智慧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日日NN个电话打过来!

    日日N个骗子不停的打电话过来!!

    日日N条垃圾短信发过来!

    一个连客户电话都能够泄露的上市公司?

     

  • 大智慧客服: 关于您收到骚扰电话,我公司非常重视,客户是我们公司的核心资源,我们公司不可能外泄客户资料,并且采取了各种防范技术手段,也在通过各种方法进行调查,也请您能提供其他呼入的名单(电话号码及对应产品)我们向运营商交涉以便下一步核查,给您带来的困扰在此表示抱歉。

     

  • 大智慧技术:
    以下是引用banlujie在2013-7-31 14:09:00的发言:
    关于您收到骚扰电话,我公司非常重视,客户是我们公司的核心资源,我们公司不可能外泄客户资料,并且采取了各种防范技术手段,也在通过各种方法进行调查,也请您能提供其他呼入的名单(电话号码及对应产品)我们向运营商交涉以便下一步核查,给您带来的困扰在此表示抱歉。

    版主, 我知道你的工作很多, 但是你这样回复, 也不能让我们满意。

    我这几天, 也是天天接到电话。  如果你们不管, 对大智慧的影响以后肯定会显现出来的。

     

     

  • 网友交流: 我们管的,首先还是希望大家能够相信我们不会外泄客户资料,我在留言中提到了“请您提供其他呼入的名单(电话号码及对应产品)”,我们这边会严格核查的。

     

  • 网友交流:

    我用了一个从来不玩股票也不懂什么股票的人手机号在你们大智慧注册了一下!!(了结其他网站泄露股票的可能)

    也出现和我一样的情况,日日一堆东南西北的垃圾电话打过来!

    一堆垃圾短信发过来!

    原来你们大智慧是这样子做生意的!!

    产品日日闪退已经够烦了!!你们自己日日打电话过来已经够烦了!

    你们产品很明显的推送慢很多也就算了!

    产品垃圾也就算了!

    你们还***客户的手机号码!!连一个上市公司的面也掉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