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无法使用客户账号登录行情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无法使用客户账号登录行情

使用博易大师5.3.4版本,只能用公司的公用号登录,无法使用客户自己的账号登录,客户的账号没问题,使用旧版本5.0可以登录 QQ图片20150914111529.jpg<!-- 咨询内容:

附件 :

-->

 

博易技术人员: 行情账号要咨询一下期货公司,新的版本上行情账号是否与旧版本相同。
若是不同则需要采用新的行情账号才能登录。 这个客户账号怎么会和版本新旧有关系?难道换个新的版本还要客户重开个账号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