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软件登录多个账号,止盈止损设置是否会错乱?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软件登录多个账号,止盈止损设置是否会错乱?

昨晚开始,软件有2个账号登录,并进行开仓、设止盈止损操作。
 
今天9:00:02,一账户的郑醇1601在2050就平仓了,设置的止盈点是2045,赚了,只是少了5个点。
 
另一账户有2手豆粕,14:20:38,在2688时平仓1手,从来没有设置这个条件啊——最近设置的是2670,直接就亏了。
 
  止赢为2050.jpeg止赢为2670.jpeg成交2688 2051.jpeg<!-- 咨询内容:

附件 :

-->

 

博易技术人员: 平台暂不受理手机端问题。
提示:您使用的这个软件不是由我公司提供的产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