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v7.56新版登录卡死要等很久才能进去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新版通达信v7.56启动时候点了登录要等很久才能进去,估计1分钟吧,登录界面卡死。整体感觉比之前版本的性能响应有所下降了。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登陆很久还是和网络相关的。
    可以换不同的时间再试一下,谢谢支持。

     

  • 大智慧客服: 我今天也感觉软件卡,登录很快,但是软件操作起来很慢,比如把个股加入自选,用快捷键后,要过好几秒 那个加入自选板块的界面才弹出来。 不知道这种情况和什么相关?   主要是早盘,其他时段都好。@ellen331
    网友交流: 是用的的0904的这个最新的版本么,是用的CTRL+Z么@kelexuebi

     

  • 网友交流: 是ctrl+z, 版本没太在意,是不是定制窗口多了会影响?比如加了侧边栏之类的。 一直不知道什么原因,因为有时候挺好,有时早盘软件就慢,感觉和行情服务器有关系一样。
    是不是行情服务器一慢,就会造成软件操作迟钝? 比如加自选板块,比如选择某只股票之类的操作?   

    我电脑,网速都是超级快的,应该和这个没有关系。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