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系统交易>>正文内容

成为一个日内交易者的条件[系统交易]

当日交易 期间,在20世纪90年代末的科技股泡沫的全盛时期,容易赚钱的买卖互联网股票。它没有花太多的技巧,成功在那些日子里。在短短17个月期间,从1998年10月2000年3月,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飙升大约从1344到5132左右的历史新高。所有您需要做的是骑在利润的浪潮耙。这些商人中有许多一样多的道路上放空指数下降到约1,108的低点在2002年10月,在31个月失去其价值的78%。 一旦泡沫已经完全瘪了,赚钱容易干涸。那些已经通过良好的运气和时机获利留下许多交易和其他工作。当天的交易中,他们发现像其他任何职业,需要不断进行教育和技能谋生。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当日交易:一个介绍。基本纯日交易商购买和出售股票或其他投资,并结束在现金交易日没有平仓。如果隔夜或几天举行的一个位置,它被称为摆动贸易。大多数当日交易者使用这两种方法,根据自己的交易风格和其投资的性质。

 

当日交易需要一个专业的软件平台和一个高速互联网连接。虽然这是可能的设计和建立自己的交易平台,大多数交易者使用预先包装的设置,由他们提供经纪或专门的软件公司。最好有一个至少有两个显示器的功能强大的桌面,最好是四到六个。您需要多个屏幕上显示的图表和技术指标,将提供您的买入卖出信号, 当您使用一个经纪平台,确保包中包含的,实时新闻和数据源。你需要的数据,建设揭露趋势的图表,描绘的时限和你想要的交易策略技术指标熟悉股票和市场的基本面是不够的成功作为一个商人。你应该了解的技术分析工具用来分析图表形态,交易量和价格变动。一些较常见的指标是阻力支持水平移动平均收敛/发散(MACD指标)波动,价格振荡器布林 学习和理解这些指标是如何工作的划痕表面,你需要知道开发你个人的交易风格。数以百计的书籍已经写了一天的交易,也可以从网上或亲自带班。策略交易需要足够的资本,利用优势,利用相当大的位置。大多数交易者高月中旬在液体中的股票或指标相对较小的价格变动波动的钱你需要赚钱的价格变动,无论是长或短。较高的波动性意味着更高的风险,更大的回报和损失的可能性 除非你可以买几百或更多股票的股份,你会不会对行业做出足够的钱以支付佣金股票价格的降低,更多的股票,你就需要获得足够的杠杆和总的价格变动。 成功交易的关键是开发技术,以确定入境出境点多数贸易商的发展,他们坚持一种风格,一旦他们与舒适。有的只有一个或每天两股,而其他交易的最爱的小篮子贸易。只有少数股票的交易的好处是,你了解他们如何根据不同的条件和运动影响的主要做市商如何行事。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