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未来函数问题 [赢顺期货]

  • 咨询内容: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未来函数.pn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1、每次切换的时候都会出现一大堆这样的文字!确实讨厌!希望文华财经能积极改进!不要因噎废食。

    2、指标用未来函数编写与模型用未来函数编写的区别是什么?我用指标来看盘并不参与程序化交易未来函数影响有多少。

    3、BACKSET在你们所说的为未来函数公式里找不到,究竟这个如何算做是未来函数,我的指标完全是按照固定值来计算的,不存在取未来值得概念。这个未来函数是如何定义的?

    4、请文华具体定义哪些应归为未来函数,并且在软件公式里标明,这样忽闪忽闪的出现,有点过分自信了!我们要的是专业不是儿戏!

     

  • 赢顺技术人员:

     

    1、我们会改进提示的方式的,目前给您带来不便很抱歉

    2、有些朋友使用指标作为分析工具时,可以用来判断进出场的时机

    3、BACKSET(X,N)将当前位置到若干周期前的数据设为1。
    用法:
    BACKSET(X,N),若X非0,则将当前位置到N周期前的数值设为1。涉及到引用未来的数据

    4、策略开发平台中的插入函数中可以查看到未来函数,如下图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赢顺客服:

    我用的是赢顺 目前未来函数没有提示!指标中的未来函数和模型中的未来函数有什么区别的?

     

     

  • 网友回复:

    1、赢顺中和WH3一样也有提示的,如下图

    2、没有区别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