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文华一键通使用的问题 [赢顺期货]

  • 咨询内容: 今天升级到了赢顺的最新版 我一直用的 很方便 但只是在慢速行情的时候
    有一点小小的意见 希望管理员能采纳
    1.画线下单 使用的是触发后追价 比如我在100这个价位开空单 当价格触到这个点位时 单就触发了 但是是以对价成交的 实际成交是98 或 96 更可能是90 ; 平仓也是这个道理 能不能改成我画到100 就直接以100这个定价报送呢 至于能不能成交 看具体行情就是了,当然 这和我的第2个意见是相违背的 我更注重的是第二个问题的解决 因为必竟画线下单可以手动发送。

    2.止赢止损的触发 因为有四个小按钮 多 空 平多 平空 ,这四条线中 平多 平空是最重要的,能不能以停板价进行报送呢?

    比如今天TA的秒杀, 我5手单, 只成交了2手, 后3手由于追三次没追上, 没平成, 结果....继续亏 如果改成停板价 那一次性就可以成交了 损失可以控制到最小。

    做股指时, 更难受, 股指的变动价位非常快, 止损时不停的追, 试想下,如果以停板价成交,是不是不用追那么多次呢?

    任何一次的重发送指令 都是客户端与服务器的连续握手 1秒 2秒 有时超重要的。
    能在1秒完成的事 真的不应在2秒,3秒不停的去追呀。
    提出这个意见 是因这次赢顺改版加入了 以停板价开仓的功能 那是不是应该加入平仓的功能啦 ?

    画线真的方便 但只在慢速行情中有效 快速行情中真的不行啊。

    加一个这样的参数吧 谢谢啦
    3.止损参数设置 能不能直接设置SR TA IF 每个月的合约都要分别设 太麻烦了 我知道有个修改的功能 可以应用到当前品种全部月份 但我不知道新出的合约要不要重设 这个东西 设定了 很少改的 新合约出来时 可能忘了加上 管理员大人 你说是不是。

    所以这个要方便的话 帮忙改下吧。

     

  • 赢顺技术人员:

    1.画线下单和止损画线单默认都是以对价的形式,您的建议我们考虑下,如果用涨跌停下单的确会快些,但是极端行情下会出现不必要的麻烦,我们会考虑折中的方式来处理

    2.目前新出的合约默认是1 需要自己手动,此处暂时无法修改,因为并非同一品种下单手数都是一样的,如果不同系统会不知以哪个下单手数为准。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