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对跨周期引用的再次咨询 [赢顺期货]

  • 咨询内容: 这个问题我已经提出过,程序化数据管理已申请足够的数据,用1分钟引用1小时的周期的数据,以上模型当加载1分钟K线小于7000根的时候依旧没有显示,而把1小时周期的MA1:=MA(C,150);这里的150调整的100以下没有相应的问题,再次申明数据已申请足够,多谢!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赢顺技术人员:

    如果应用在主图上有显示8000根K线的限制,数据不够

    您可以在效果预览中查看,先在程序化申请数据管理中申请足够的数据,申请了多少数据,效果预览就能看到多少数据,没有限制

     

    在效果预览中,右键——》显示原型指标线,选入查看的指标即可,您试试

     

  • 赢顺客服: 请您把上面的模型周期引用后,申请足够数据,然后效果预览,只有在加载7000根以上数据才有可能显示,而程序化如果加载7000根K线,加载速度几乎难以想象,我的意思是数据申请足够,而程序运行时只需加载最近几天的1分钟K线就行,而不要加载那么多K线!

     

  • 网友回复:

    一个道理的,效果预览中加载的K线不够

    1小时的150个周期就是150小时相当于30天,30天的1分钟数据得需要8000多根,7000根K线数据不够就显示不出来了

     

  • 网友回复:

    数据我是申请了,需要加载7000多根才可以显示吗?那如果这样跨长周期的模型基本没用的,因为加载是个大问题!

 

如果以上指标公式不适用于您常用的行情软件

或者您想改编成选股公式,以便快速选出某种形态个股的话,

可以联系我们相关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改编!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