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模拟版隔夜仓位清零? [赢顺期货]

  • 咨询内容: 模拟版隔夜仓位清零,有些模型就不能执行了,希望能解决~

     

  • 赢顺技术人员:

    账户的机制上是和实盘大致相同,隔夜不会清0.

     

    您账户中没有持仓吗?查询您的模拟账户,有25手的PTA持仓,您登陆软件配置服务器及网关服务器,选PING值最小,登陆或者登陆后刷新持仓试试看。

     

     

  • 赢顺客服:

    今日模型委托一笔,却没有在持仓那里显示,而在F12里面可以见到的确成交并持仓~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012-01-13_104741.jpg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 网友回复: 参考2楼回复,模组持仓列表中,右键手动刷新。

     

  • 网友回复: 以下是引用安澜在2012-1-13 10:55:00的发言:
    参考2楼回复,模组持仓列表中,右键手动刷新。

    退出,重新登录了,刷新了,刚才开的仓位和昨日的仓位在模组里面没有显示,而在F12里面仍有,怎么弄回在模组里面显示?

 

如果以上指标公式不适用于您常用的行情软件

或者您想改编成选股公式,以便快速选出某种形态个股的话,

可以联系我们相关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改编!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