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原创]绘图不显示与未来参数backset [赢顺期货]

  • 咨询内容:

          在“赢智”软件中,我使用未来参数backset,得到的结果,用这个结果对历史进行绘图,公式刚做好,放入主图中,一切正常,用过半小时后,主图中的图案突然消失了许多,仔细看发现,消失的绘图都与backset有关,没有使用此参数的(比如均线)都显示正常;我检查了公式,并进行效果预览,一切正常,但只要放入主图中,那些与backset有关的绘图,还是无法显示。

    为什么这些绘图,刚写好好代码时,使用正常,停半小时,则会消失。我甚至换了台电脑,还是一样:刚写完代码,使用正常,过几十分钟,绘图消失。我两台电脑一个使用win7,一个用xp;

    请问是什么原因?

    (我试着将公式拷贝后用于“mytrade2009”主图中,一切显示正常,可以肯定:公式没问题,电脑没问题,系统没问题)

     

     

  • 赢顺技术人员:

    光从您的描述中,很难判断您的问题到底是什么原因。09版的机制与新版赢智运行机制有很大差别。

    您可以将模型发至我们邮箱research@wenhua.com.cn  注明日月乾坤收,附上帖子链接,我们帮您查看一下是什么问题。

 

如果以上指标公式不适用于您常用的行情软件

或者您想改编成选股公式,以便快速选出某种形态个股的话,

可以联系我们相关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改编!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