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F_BuyAvgPrice()与T_BuyAvgPrice(Code)有啥区别 [赢顺期货]

  • 咨询内容: F_BuyAvgPrice()T_BuyAvgPrice(Code)有啥区别

     

  • 赢顺技术人员:

    交易系统某合约多头持仓成本价。
    用法:T_BuyAvgPrice(Code)返回交易系统合约Code的多头持仓成本价,Code为某合约合约代码。
    例:
    VAR BuyPrice; BuyPrice=T_BuyAvgPrice("m1009");// 定义一个变量BuyPrice,BuyPrice的值为交易系统合约m1009多头持仓成本价

     

     

    模型某合约多头持仓成本价。
    用法:
    F_BuyAvgPrice()返回模型多头持仓成本价
    例:
    VAR price;
    price=F_BuyAvgPrice(); 定义一个变量price,price的值为值为模型多头持仓成本价

     

    一个是模型中的,即模组开的仓位的成本价,一个是交易系统的

     

     

    另请您到官网下载最新版软件

     

  • 赢顺客服:

    能举个例子么,刚学文华程序化,模组与交易系统有哈区别。交易系统不是就模组构成的么?

     

     

  • 网友回复:

    模组持仓是虚拟持仓,交易系统持仓是真实持仓,您可以参考一下软件的使用说明书学习一下这些基础知识(软件右上角——帮助)

 

如果以上指标公式不适用于您常用的行情软件

或者您想改编成选股公式,以便快速选出某种形态个股的话,

可以联系我们相关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改编!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