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钱龙如何编写公式 [钱龙]

钱龙如何编写公式
  • 咨询内容:相大智慧一样


    文件名: 大智慧.JPG 下载次数: 0 文件类型: image/pjpeg 文件大小: 上传时间: 2011-9-8 8:07:51 描述: jpg


  • 钱龙客服:目前软件不支持函数哦,不过您的意见我们已采纳,我们会更加完善我们的软件服务客户!感谢您对钱龙的支持~!!

     

  • 用户回复:我用的钱龙十档行性很好,想把大智慧指标加进去。
    我会持续关注钱龙软件的

  • 网友回复:谢谢对钱龙的支持~~我们会做到最好~!

  • 网友回复:2楼乱讲,钱龙编写指标的方式与大智慧差异颇大。
    点击路径:顶上第一行“智能”—“条件管理器”—“自设指标”—“新建”即可
    但还有好多细节不同于大智慧,你要耐心琢磨,不能简单COPY。

 

如果以上指标公式不适用于您常用的行情软件

或者您想改编成选股公式,以便快速选出某种形态个股的话,

可以联系我们相关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改编!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