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开始用钱龙旗舰,但找不到scr筹码集中度指标和cdp这两个指标。 [钱龙]

开始用钱龙旗舰,但找不到scr筹码集中度指标和cdp这两个指标。
  • 咨询内容:邱先生在他的著作中不是有:DMI指标中ADX从20—30之间开始往上爬的时候,不论当时的价格正在上升或者下跌,都将有一波相当幅度的行情产生,ADX一旦高于50的时候,忽然转头向下,此时不论涨跌,都有一波相反走势出现。在极端市场中,会出现失误,一定要配合CDP操作系统和BOLL来判断。您才会在股票市场中获得更多。
    [size=6]
    开始用钱龙旗舰,但找不到scr筹码集中度指标和cdp这两个指标。请版主帮帮忙。!谢谢!scr也是一个很好的指标。
    [/size]

  • 钱龙客服:scr的公式: p1=100 A:=P1+(100-P1)/2;  
     B:=(100-P1)/2; CC:=COST(A);  
     DD:=COST(B);    
    SCR: (CC-DD)/(CC+DD)*100/2。

    请高手改下。

     

  • 用户回复:由于函数原因,scr无法编写
    cdp论坛里面有贴过源码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钱龙里如何对筹码集中度进行分析的啊,或有没有scr类似的指标啊?

  • 网友回复:楼主可以参考下ssl,描述了历史筹码集中度与当前股价的对比及支撑与压力

 

如果以上指标公式不适用于您常用的行情软件

或者您想改编成选股公式,以便快速选出某种形态个股的话,

可以联系我们相关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改编!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