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公式>>正文内容

孙子兵法用于程序化交易系统构建[开拓者公式]

 

  • 1、主孰有道: 理解为程序的交易思想,一定切记于思想来自于对理论,对科学,对行情的理解,敬请去读技术分析的三大假设,这是技术交易者必须遵从的道!
    2、将孰有能:理解为程序的能力,一定要要遵从于道,且得通过对历史的检验与实盘(模拟盘)的检验把有“能力”的“任命”为将!!!!
    3、天地孰合:原文应该是“孰得”,可简单理解为行情是否配合!!!!
    4、法令孰行:比如该程序让其承载资金,等资金管理制度!
    5、兵众熟强:可理解为你的资金规模!但不是多就一定行哦!!!
    6、士卒孰练:让其跑跑模拟盘,就算是练习,新手切记,实盘切慎之又慎!!!
    7、赏罚分明:这个还真不好赏罚!!!!那怎么办,新手们记得把你的程序分享给大家!!!让其有荣誉感成就感哦!!!让其有提升途径哦!!!比如发给我,或许你会有收获!!!
    高手请互动:
    好了,现在我们把自己的定位提高一个层次!!!!比如我们为什么要去做交易!!!!(道)
    再想一下,如果我们能组成一个团队,各司其职!!!(能)
    对当下情况做出分析(天地)
    资金管理制度,等等程序的组合,上阵(制度和流程)
    程序的能力(兵)
    实战(练)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