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工作室和工作区什么区别啊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工作室和工作区什么区别啊

     

  • TB技术人员: 工作室包括几个工作区,

     

  • TB客服: 本帖最后由 waterman 于 2015-9-10 22:01 编辑
    wu778001035 发表于 2015-8-11 09:59
    工作室包括几个工作区,


    根据我所学的,工作室可以包含若干个工作区,每个工作区又可以包含若干个模块,那问题来了:
    1、是否每次只能打开一个工作室?
    2、如果每次只能打开一个工作室,那假如我打开的工作室包括5个工作区,但我只打开其中3个,那是不是只有这3个打开的工作区的程序化交易被激活,而另外2个没有打开的工作区并没有激活?
    3、假如我计划用一个策略监控8个合约,我是不是可以有两种方式:其一是在一个工作区里新建8个超级图表,分别设置它们的程序化交易;其二是在两个(或多个)工作区里新建这8个超级图表,只要同时打开这些工作区,则同时监控8个合约的目的就能实现。这种理解是否正确?
    请版主大大帮忙回答一下,谢过~

     

  • 网友回复:
    waterman 发表于 2015-9-10 21:59
    根据我所学的,工作室可以包含若干个工作区,每个工作区又可以包含若干个模块,那问题来了:
    1、是否每次 ...

    1. 是的。
    2. 打开工作室时,只勾选其中的部分工作区,那么另外工作区不会加载也不会有任何的运行动作。
    3. 是的。二种方式都是可以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