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保证金率T_MarginRatio函数是取的哪一个?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保证金率交易所的是一个标准,期货公司在交易所的基础上最加一个比例做客户的保证金率标准,如果超过持仓限额或者涨跌停板还会不断调整。 保证金率T_MarginRatio函数是取的其中哪一个?或者是账户中实时的保证金率标准?

     

  • 文华技术人员:

     您说的是我们后续准备加的这个保证金比例函数?

     

     会根据期货公司提供给我们的这个数据去取,也就是期货公司告知您的比率

     

  • 文华客服:  问题是期货公司提供的哪一个,然后你们在说明书里面讲清楚。因为保证金率交易所是一个统一的标准,但在每个期货公司为了控制风险,会在交易所的基础上再加一个比率作为客户的保证金收取标准。所以这个保证金收取标准实际上是每一家期货公司都是不同的。另外交易所为了控制风险,在合约超过持仓限额或者合约出现涨跌停板的情况下又会临时调整保证金收取标准,所以这个保证金标准是经常浮动的。你们要和期货公司确认提供给你们的是不是每天实时收取的保证金标准,然后在说明书里面告诉客户。

     

  • 网友回复:

    交易所提供的这个保证金比例是不公开的,如果您想知道,具体 需要找期货公司咨询

     

    不过这个保证金比例,是直接由期货公司后台提供的,如果当天期货公司比例调整了,那软件登陆时也会相应获取到最新的

     

    目前也只有CTP后台能提供,据我们所知,其他后台也将支持了

     

  • 网友回复:  你们和期货公司确认是盘中实时收取的保证金标准就行了,并要在说明书里面告知客户。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