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实盘加载模型的资金设置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我有100万  实盘资金   我加载某个模型的时候设置虚拟资金是10万  如果这个模型里面有SETDEALPERCENT(100);设置  这个程序出现信号后,会下100万保证金的单子  还是10万保证金的单子

     

  • 文华技术人员:

     是按子账户资金的百分之100下单

     

     如果子账户给10W。那就是按10W*100%

     

  • 文华客服: 比如这个程序赚了50%  下次就能按15万的100%下单 对吧?

     

  • 网友回复:  是这个意思

     

  • 网友回复:  如果程序正常关闭  下次加载 这个模型的资金还是15万吗?还是需要人工改?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