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大智慧这几天延时很高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机房在调整?

     

  • 大智慧客服: 您好,目前行情都是正常,如您软件行情有问题,请及时拨打021-20219997,可以尽快解决您的问题。

     

  • 大智慧技术: 这算正常?上海电信用户测速,居然最快的都是外地的网通服务器。

     

  • 网友交流:

     是的,最近的延时非常大,上海的时间比别的地方还长,

    麻烦给个说法!


    以前都是个位数延时,

    现在基本都是在30以上,

    不知道大智慧在搞什么?

     

  • 网友交流:

    是的,大智慧最近行情总是中断。365付费用户,今天上午深圳行情中断了两次,每次都中断2分钟左右,这样看盘,简直害死人呀。

     

    正在看盘(自选股),突然发现屏幕上一大片都不跳动了,一看,上海在正常跳动,深圳所有股票指数都停止了。

     

    这种情况,今天上午出现两次了(前几天也出现过一次),两次都是上海正常,深圳行情停了。

     

    版主麻烦给技术部门反馈一下呀,至少要保持行情正常啊。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