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为何价格预警冗乱。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老师你好:请问,我在条件预警中设置了涨幅三个点以上预警,公式为C/REF(C,1)>=1.03;但有时出现不预警的情况,而且另外一个情况更普遍,就是头一天达到涨幅预警后,次日无论什么价位仍然出现同样的预警,比方昨天预警品种中有五只股票涨幅达到3个点,昨天已经预警过,今天只是平开,仍然不断预警,给看盘造成干扰,请问怎么回事?如何解决?谢谢老师。

     

  • 通达信技术部: 做不到全推送 预警有啥意义?

     

  • 通达信客服:
    以下是引用z13670017739在2016-6-9 7:03:00的发言:
    老师你好:请问,我在条件预警中设置了涨幅三个点以上预警,公式为C/REF(C,1)>=1.03;但有时出现不预警的情况,而且另外一个情况更普遍,就是头一天达到涨幅预警后,次日无论什么价位仍然出现同样的预警,比方昨天预警品种中有五只股票涨幅达到3个点,昨天已经预警过,今天只是平开,仍然不断预警,给看盘造成干扰,请问怎么回事?如何解决?谢谢老师。

    应该是数据下载不完整的原因,需要把昨天的数据下载完整

     

  • 网友交流: 老师:我下载了数据,但仍然出现这个情况,不知道问题所在?

     

  • 网友交流: 清空预警列表也是这样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