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经济已嬗变,未来可能和之前想的不一样!!!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经济已嬗变,未来可能和之前想的不一样。
      
      如今,资产价 格见顶,大宗商品见底。
      
      各个市场高度分化,冰 火两重天,相互抵消,冲击可能没有想象的那么大。
      
      资产价 格形成下行压力,大宗商品形成上行动力,且新旧经济分道扬镳。使危 机的冲击力逐步削弱,近而提 供了软着陆的可能。再者,楼 市也是高度分化,没有形成一致预期,局部暴跌,总体平稳,冲击可能没有想象的那么大,毕竟这不像房 事用点拍励森的猛 男那般跌宕起伏,高 潮迭起,根本停不下来。
      
      之前的危 机,是股市、楼 市、期市、债市,同涨同跌,相互叠加,形成合力,是故冲击巨大。如今,各个市场高度分化,关联不大,难以形成合力,冲击分散,影响有限。
      
      世界各国央行,都在玩太极。资产泡沫破灭,就一味放水,使之难以崩 盘。通胀过于冒进,就精准调控,使之难以急剧攀升。再者,资产泡沫破灭构成通缩压力,大宗商品上涨构成通胀压力。虽不能完全抵消,但也能相互削弱,近而提 供了软着陆的可能。
      
      软着陆就是逐渐着陆,硬着陆就是瞬间着陆。
      
      软着陆,未必比硬着陆好。股市要从6000点跌倒1000点,一年达成就是硬着陆,3-5年达成就是软着陆。硬着陆,冲击巨大,但时间短暂。软着陆,冲击有限,但时间漫长。
      
      不是太乐观。而是海啸震全球,通胀猛回头,难以共存啊。只有慢性滞胀,才能解释通如今的各种现象。
      
      客观,客观,不要太多偏见。只有足够客观,才能判断比较准确的未来,才能实现比较精确的操作。
      
      慢性滞胀的标志:1.欧美股市不会崩 盘,而是逐步回落。2.中 国楼 市不会崩 盘,而是局部依次下跌。3.通胀不会急剧上升,而是在犹豫中逐步攀升。虽然未来很糟糕,但剧烈程度低于20О8年国际金融海啸。20О8是崩 盘,全球各个市场齐遭殃。2016是分化,部分国 家部分市场会遭殃,部分国 家部分市场会好转。
      
      冰 火两重天。水火不相容,不可能真正融合。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冰 火分离,看似在一起,其实两张皮。
      
      未来的经济亦如此,不可能海啸震全球+通胀猛回头。只可能是,高度分化,看似共存其实已隔离。也就是部分市场恶化,部分市场好转,看似不合理,其实是经济非常态,以往的关联纷纷失效,在特定时期勉强维系。
      
      软着陆,硬着陆,百 姓都遭殃。百 姓就是炮灰,猛攻要消灭炮灰,慢攻还要消灭炮灰。炮灰处于一线前沿,想不遭殃都难。
      
      当前,世界各国央行,时刻准备着放水,崩 盘概率真的不大。资产泡沫破灭,加之产能过剩,未来急剧通胀概率也不高。没有崩 盘,就是经济软着陆。没有恶性通胀,就是通胀缓步起。合在一起,就是慢性滞胀。
      
      如今非常态,未来高度不确定。只能边走边看,追求一种最可能的可能。
      
      资产泡沫破灭,就意味着,破产倒闭不可避免,失业潮起无法回避。但若是软着陆,破产倒闭及失业,不会太集中。也就是显性失业或许可控,隐性失业长期存在。
      
      当 局又不是脑残,肯定会追求最好的结果,避免最坏的结局。未来走向何方?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当 局的应变能力。
      
      风险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对风险的无知。一旦了然了风险,合理应对,往往能转危为安、化险为夷。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