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请教各位前辈:有未来函数的策略,有没有价值?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请教各位前辈:有未来函数的策略,有没有价值?

    现有一策略,测试胜率有2.3,但是有未来函数的,一时没有办法去除,研究已两年没有什么进展,不甘心,就希望这个了。
    问题就在这个策略应用于白糖胜率是2.3,而黄金的胜率才0.8。再测试螺纹钢,它收益开始两年是亏的,而后两年则转,曲线呈现V。我觉得很奇怪,如果未来函数是有利于我的,那么应该无论什么品种都能获利。
    谢谢!!

     

  • TB技术人员:

     

  • TB客服: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