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你好!15分钟行情数据错误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你好!我最近发现大智慧的期货行情中的分钟行情出现错误,比如:RM609这个合约2016年6月2日15点的收盘价是2498,该合约的日线收盘价是2498,但是该合约的分钟线15点的收盘价却是2496。15分钟线的15点收盘价是2496,

    不是2498,其它周期的分钟线15点的收盘价也是2496。为什么15点的收盘价在不同的周期,价格却不相同呢?按道理来说,不管周期是多少,任何一个时点的收盘价应该是相同的才对啊,是不是?

    类似这样的不同,还有很多,我只是举了这样一个例子。请解决,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