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请教老师一个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橡胶指数15分钟k线,11/12/12 13:15,这根大阴线。

    用zig(0.5),然后把zig的指标修改为ZIG(4,N),也就是用最高最低价来表示zig,加载以后,这根k线为何没有转折的显示呢?这根k线从之前的最低价到他的最高价已经大于0.5了,应该有转折吧?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20160704163123.gif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6-7-4 16:31:25编辑过]

     

  • 金字塔客服: 没有线说明没到转折

     

  • 用户回复:

    远远超过0.5%的幅度了

     

  • 网友回复: 这个是最高到最低的转折,没有出现说明没有到最低转折

     

  • 网友回复: 那根k线的前一根k线的最低价到那根的最高价,早已超过0.5,然后那根的最高价到后面的最低价也符合0.5,应该可以画出来一个波峰转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