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你好,我想问程序化止损位置能否画线显示出来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你好,老师我在赢智8.2写了个程序,编写的止损设置位,能否在K线版面画线显示出来,要怎么写,谢谢?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是需要看指标做自动化?
    推荐您使用页面盒子。
    盒子开仓以后,勾选一下下图的开仓自动止损止盈,并设置好止损止盈点位,会在盒子页面显示止损止盈线的。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赢顺截图20160720091719.jpg







     

  • 文华客服: 老师,我是要做全自动化交易的,不是盒子?是编写程序,程序里面有设置止损的指令,我希望指令止损位能够用线型显示出来。

     

  • 网友回复: 盒子也支持做全自动的。
    如果您是简单的几个点止损止盈,可以不必写在模型中,盒子自动止损止盈可以方便的实现。

    另外,如果是较复杂的止损止盈思路,可以发送下止损止盈的编写,我们分析修改一下。

     

  • 网友回复:  (C-SPKPRICE)/C>0.025,BP;(BKPRICE-C)/C>0.025,SP;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