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麻烦客服老师帮我写个保护平仓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你好老师,我想写一个止盈。(如图)A点开多了(K线走完执行),然后CK线走完,并且实现盈利 ,此时我把平仓条件写成:开仓的价格+2点止盈。当DK线回撤到(开仓的价格+2点)指令价平掉。

     

    简单说,开仓之后,“至少”有一个K线是盈利的,然后把保护价,改成(开仓的价格+2点)指令价平掉。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示例图002_副本.jpg


     

  • 金字塔客服: if count(止盈条件,enterbars+1)>=2 then 止盈语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