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客服老师这个实时输出怎么了?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好欠没有核查了,今天发现近期这个螺纹钢rb00的实时输出都看不懂了,请问客服是怎么回事? 附图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   下载次数: ]点击浏览该文件:x.doc

     

  • 金字塔客服: 您是哪里看不懂?具体指下。

     

  • 用户回复: 以下是引用yukizzc在2015/2/2 9:21:05的发言:
    您是哪里看不懂?具体指下。 交易时间,及交易以来的分钟数都与原来不一样,又无逻辑显得杂乱无章!由于回复不能发图表,我重新发贴

     

  • 网友回复:

    你把里面内容复制到论坛,加红字标记下就行了。

    你是早上打开的软件?没有之前夜盘的行情数据所以出现时间错乱??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