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教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股票行情软件中,通达信KDJ精准买卖,风雨过见彩虹两副图指标;却在期货,贵金属(5.10.15.30.60)分钟行情图中,没有ー点行态反映,靖高人赐教!望能在期货,贵金属(5.10.15.30.60)分钟行情图中运用上!谢谢!

     

  • 通达信技术部:

    没看懂这说的是什么

     

  • 通达信客服: 通达信股票行情软件中的(KDJ精准买卖,风雨过见彩虹)两个副图指标;用在期货,贵金属(5.10.15.30.60)分钟行 情图中,副图指标却没有股票行情软件中对应的(5.10.15.30.60)图行反映。请对比!望能在期货,贵金属(5.10.15.30. 60)分钟行情图中将两个指标运用上!谢谢!

     

  • 网友交流:

    KDJ精准买卖,风雨过见彩虹  系统没这两个指标吧,是你自己的指标吧。

    期货,贵金属要用到话也得下载数据呀,下载了么。

     

  • 网友交流: 我是在通达信金融终端机构版中装了这两个副图指标,而且都能在股票的(5.10.15.30.60)分钟行情图中显示,但将两 个副图指标切换在这款软件的期货,贵金属(5.10.15.30.60)分钟行情图中,副图指标却没有在股票行情软件中对应的( 5.10.15.30.60)分钟图形!靖赐教,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