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合约化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建议合约化参数可以选择交易日参数可以自动增加和交易日同步。这样就可以避免带参数的指标在合约化后不能和交易日同步,导致每天都要做合约化。

     

  • 文华技术人员:

     避免带参数的指标在合约化后不能和交易日同步,导致每天都要做合约化。

     

     ——没理解您的操作,麻烦您再详细说明一下

     

  • 文华客服:  带参数的指标合约化后参数就固定了,如果这个指标是需要和交易日同步的,那么就需要每天都来做合约化了,如果可以设定交易日参数自动加1这样就可以避免这一问题

     

  • 网友回复:

     您的指标是如何写的?主要是想什么什么思路呢

     

     可以具体说明,我们帮您优化一下

     

  • 网友回复:  指标是设定一段时间的高点和低点,为看多品种所以做了合约化,因此每个品种参数都不同,因交易日是在增加的所以每天都在做合约化,因此希望在合约化后可以设定交易日加1,这样就可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了,希望可以支持这一建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