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画水平线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当天第一根K线时,从最高价和最低价分别画一条水平线延伸满屏。在日内只显示分钟周期K线时也能显示画线。老师可以帮写一下吗? 

     

  • 文华技术人员:

     核实下您的交易思路:

    您是需要使用当前交易日第一根k线的最高价 最低价位置分布画两条水平线是吗?

     

  • 文华客服:  是的。从当天分钟周期第一个K的最高价和最低价分别画一条水平线,右延伸满屏。

     

  • 网友回复:  夜盘从21:00开始为第一K。日盘09:00为第一K。

     

  • 网友回复:

     N:=BARSLAST(TIME=2100)+1;
    DRAWSL(DATE1=CURRENTDATE&&N=1,H,0,1,2,COLORRED);
    DRAWSL(DATE1=CURRENTDATE&&N=1,L,0,1,2,COLORGREEN);

     

    仅供参考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