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請問在博易裡的一個語言怎麼改寫法?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請問版主在博易裡的一個語言應該怎麼改法?

     

    這句子: " FLAG:=IF(BARSTATUS=1,0,IF(RED,1,IF(GREEN,-1,REF(FLAG,1)))); "

    在博易裡是成立的, 但在金字塔裡FLAG需要先定義.

    FLAG是不是在博易裡有特別的意思?

    如果在金字塔裡FLAG應該如何改寫法呢?

    謝謝!

     

  • 金字塔客服: red和green是什么意思?

     

  • 用户回复: 你好, red 和green等如一個變數的代名, 好像var1:=low+high的var1一樣

     

  • 网友回复:

    variable:flag:=drawnull;

    FLAG:=IF(BARSTATUS=1,0,IF(RED,1,IF(GREEN,-1,flag)));

     

  • 网友回复: 博易里面从来不定义FLAG的初值?还是不定义初值是有默认值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