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老师帮忙看看止损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SKPRICE-SKLOW<10*MINPRICE&&C-SKLOW>=30*MINPRICE,BP;老师我在模型中写了这个函数,意在浮盈小于10个点的时候,回撤超过30个点就止损,为什么我回测结果没有止损。

     

  • 文华技术人员:  您这样写是可以的,您指的是满足了条件没有出信号吗
    您测试的哪个合约,什么周期,具体哪一根K线满足了条件但是没有出信号呢
    提供下您的完整模型,我们针对的测试下

     

  • 文华客服: BKPRICE-C>=30*MINPRICE,SP;BKHIGH-BKPRICE<10*MINPRICE&&BKHIGH-C>=30*MINPRICE,SP;15*MINPRICE>BKHIGH-BKPRICE>=10*MINPRICE&&C-BKPRICE<=5*MINPRICE,SP;30*MINPRICE>BKHIGH-BKPRICE>=15*MINPRICE&&C-BKPRICE<=12*MINPRICE,SP;50*MINPRICE>BKHIGH-BKPRICE>=30*MINPRICE&&C-BKPRICE<=20*MINPRICE,SP;80*MINPRICE>BKHIGH-BKPRICE>=50*MINPRICE&&C-BKPRICE<=35*MINPRICE,SP;120*MINPRICE>BKHIGH-BKPRICE>=80*MINPRICE&&C-BKPRICE<=60*MINPRICE,SP;BKHIGH-BKPRICE>=120*MINPRICE&&BKHIGH-C>=30*MINPRICE,SP;老师,我想确认下自己的函数是否写错,首先是浮盈小于10点,最大回撤30点就平仓,其次是浮盈在某个区间内,比如第三行,最大浮盈在10和15的区间,那么最少要保留5点利润,请老师帮忙看看有没有哪里有问题。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BKHIGH-BKPRICE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