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一键备份所有自编公式?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自编的有指标,有条件选股,有交易系统,里面还有子目录,如何能一键备份?不想直接拷贝Default(150).stk文件,因为这个文件从12年到现在,一直就这么拷贝的,现在想重新换一个空文件,然后吧公式导回来,看看能否提高软件性能!

     

  • 金字塔客服:

    除了拷贝文件外,没有别的方式了,你可以通过导出的方式处理,但是,不能直接导出自公式组,所以需要你按组去处理

     

  • 用户回复: 能否优化一下这块的用户体验呢?

     

  • 网友回复:

    右键公式组,然后导出就可以了。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