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编写资金管理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教老师。
    可以设计自动选择交易品种的系统吗?
    例如,我有5万资金,我设计用60%的原始资金开仓,利润部分不参与开仓,要求交易5--8个品种,每个品种的保证金大约6千左右,根据系统信号决定开仓时机,出现开仓信号以后,自动计算保证金,扣除掉已经持仓的保证金,还在60%原始资金的范围内才可以开仓。   

     

  • 文华技术人员:  或者我预先设定10个交易品种,哪个品种先满足开仓条件,同时又在60%原始保证金范围内,才允许开仓,可以设计吗?

     

  • 文华客服:

    您的意思是要读取到实际的交易账户的资金吧,并对这10个合约进行条件判断?

     

  • 网友回复:  是的     读取资金状况    等待交易信号  决定交易品种    开仓的同时设定止损条件    然后持仓   直到止损或者止盈    大概的过程就是这样  

     

  • 网友回复:

    您用的是wh8版本吗?

     

    这个思路在wh8版本上需要通过算法交易模型来编写实现的,算法交易模型是高端程序化应用

     

    建议您先在下面的链接中下载程序化高级教程了解一下:

    http://cxh.wenhua.com.cn/download.asp?pid=2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