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图表交易的一些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注意交易系统先开后平的原则SELLSHORT(开多平空条件,手数,MARKET);SELL(开空平多条件,手数,MARKET);BUY(开多平空条件,手数,MARKET);BUYSHORT(开空平多条件,手数,MARKET);
    为什么会是新开后平呢?
    1.如果我账户上,保证金只能开 1 手,  那我没有平仓,启不能开仓了?  应该是先平 再开吧?

    2.如果策略进场了 1 手空单,  我手动把空单平仓了, 当进场多单的时候, 会平仓空单
     这个时候, 没有空单,会不会变成进场 2 手 多单?

    谢谢

     

  • 金字塔客服: 上面代码是顺序结构,就是先平后开。也符合图表中的的规则先平反手仓后开仓的原则。至于你说的注释,可能是笔误。

     

  • 用户回复:
    那可能在软件中的 策略模板  注释是错误的   希望你们修改下
    还有,那先平, 如果我这里没有仓位,  会不会变成进场 2 手的 反向单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6-7-5 8:40:32编辑过]

     

  • 网友回复:

    没有仓位可平,这句话就不起作用了。总不能无中生有。并且你看下,提供的交易指令,是两组4个的作用。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