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请教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图表程序化交易,如果交易条件中用到了收盘价,则盘中交易信号就会闪烁,如果使用上一根K线的收盘价,或开盘价,交易的结果差距又很大。请问:改成使用后台程序化交易,这个闪烁的问题就不会存在吧。将图表程序化交易的策略改写成后台程序化交易的策略,要注意哪些方面呢?谢谢!

     

  • 金字塔客服:

    1.是的,后台没有闪烁的

    2.参考编写教程里面的,有很多注意的地方

     

  • 用户回复: 那,很明显,后台程序化交易要优于图表程序化交易,后台程序化交易可以进行评测不,类似图表程序化交易那样

     

  • 网友回复: 不能测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