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WH8模型改名及批量删除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列几个WH8使用中的建议,可以提升操作的便利性,希望能采纳:

    1、编写模型模块里,希望能增加批量删除功能(允许多选后一起删除),现在没有这个功能也不能用快捷键,如果几十个模型要用鼠标一个一个删挺麻烦的。另外,希望能对模型直接改名,现在不能改,只能另存后把原来的删除。

    2、回测报告导出的时候,建议默认EXCEL格式,方便后续处理,并且文件名自动加上当天日期

    3、组合回测模块里,希望能允许上移或下移模型在组合列表里的位置,现在不能移动,如果想按模型名称排序,只能用编辑功能改一遍。另外,也希望能直接对组合改名

       

     

  • 文华技术人员:

     1.您在什么情况下,需要批量删除模型呢?

     

        支持对已有改名的,如下图右键操作

     

        如果改名能实现您的想法,这样就不需要批量删除了吧?

     

    2.模组测试左上角——模型组合——支持建立模型篮子的

     

       在这里把模型顺序排好,对某合约回测时,就会按模型顺序显示的,您操作看下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4.jpg

     

     

  • 文华客服:  

     模型改名OK,谢谢!我是在两台电脑上使用WH8,有两个账号,经常在一台电脑上调整好模型后,要拷贝到另一台,当然可以用覆盖,但是有些这边已经删掉的,那边还会保留,所以希望能有个批量删除功能。

    篮子我没用过,先试试看

     

  • 网友回复:

     找到:Formula文件夹下的TYPES文件夹

     

     覆盖到另一台电脑的环境中即可

     

  • 网友回复:   篮子好像不是很好用,建了一个篮子,回测后还是要保存成组合,和直接建组合没什么区别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