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分钟K线时间不准不同步问题,时差较大,严重影响了K线的参考性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分钟K线时间不准不同步问题,时差较大,严重影响了K线的参考性

我日内看盘经常用博易的1分3分K线,但是我发现1分K线的时间严重不准不同步,与电脑的网络标准时间差距能有十几秒,时间截取的不同造成1分K线形态的大不一样,失去了分钟K线看盘的统一参考性,用不同的软件或者用新旧版本的博易大师看分钟K线是很不一样的,这让人太不爽了,一个基本的K线图形都做不到标准,还让投资者谈何看盘交易,交易所系统用的时间应该与网络标准时间是一致的,必定只有一个标准时间不存在两个,所以就算有时差至少时差不会超过一两秒吧。
为此我又用文华的行情软件对比了一下,文华的分钟K线时间间隔与网络标准时间严格同步,每一根K线都有倒计时读秒你完全可以与你电脑网络时间的秒数对比,对比是严格一致的,至少让我感觉到文华的分钟K线是有严格时间标准的,不是随便截取的,而且K线倒计时读秒可以让我们精确把握日内每一分钟每一根K线的起始和结束,这对于日内看盘是非常实用的。所以想问问博易大师的分钟K线时间截取到底有没有统一标准,为什么会与网络时间标准有那么大的差距,分钟K线就没有严格的时间同步吗,那还要分钟K线干嘛?

 

博易技术人员: 您好,博易大师的分钟K线目前是根据所在行情服务器的时间为标准而画的,不同的行情服务器时间不同,会造成一些形态上的偏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