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蓝底白框的数据框到处是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蓝底白框的数据框到处是

当鼠标停留在K线页面时,会显示鼠标位置的K线的数据,特征为蓝底白框的数据框,但把鼠标移开时,这个数据框仍旧在,而且如果当前页面有很多小页面时,就会出现很多个这样的数据框,在哪里的都有,很乱,有时还会遮挡住当前的K线。正常的应该是:鼠标在哪里才显示哪里的数据或者鼠标双击时才显示那个位置的数据。此问题2014年就提出了至今在博易大师5.2.10上未解决,请在客户端自动升级解决,期货公司的最新版本还不知道又要等多久。

 

博易技术人员: 此问题在博易云上已修正。升级记录: http://www.pobo.net.cn/helponl ... 20010
5.4.4  (2015年9月29日)
3. 『行情』修正多个切分窗口,鼠标在分时图之间移动,鼠标上的信息不会消失的问题; 关键期货公司一年多了一直提供5.2版本,不更新就一直受影响,那些蓝底白框很分心的!象这些类似的问题应该在非博易云版本中完善,博易云收费应该针对的是增加的特别功能而不该针对问题的改善而收费,对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