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EMA的计算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你好,从下图中看,为什么AA的数据和BB的数据不一样,图形显示的N值是22,EMA计算出的结果为什么不一样?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4.jpg

     

  • 金字塔客服: 同样的函数EMA,用变量和用常数结果为什么会不同?AA=3062.73  ,BB=3063.76 ,n=22

     

  • 用户回复:

    历史的n不是22呀,ema是递归算法

    根据历史所有数值推算至今的

     

  • 网友回复:

    你的意思是按照N值递归,N不一定是从22逐步降到0,历史N可能不是顺序递减,而ema(l,22)是从22逐步降到0 ,是这个意思吗?

     

  • 网友回复:

    ema(l,22)

    这个在历史所有k上面全是按参数22来计算得出的。

     

    而ema(l,N)

    在历史上就不是22了,ema的算法不是所谓递减具体你可以去百度下有这个算法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