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老师这个如何实现?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需要对多个合约进行统计当天涨跌幅,得出其中涨幅最大合约和跌幅最大合约进行交易。

     

  • 文华技术人员: 您是需要做程序化?
    目前无法自动挑选出涨幅最大和跌幅最大的合约,自动交易的,建议您调整下思路。
    另外,您可以点击抬头,涨幅,实现手动排序。

     

  • 文华客服:  是的,程序化。那是不是也不能实现对多个合约的数据进行统计对比

     

  • 网友回复: 可以实现跨合约引用数据的
    但是您需要确定引用哪些合约的数据。
    跨周期跨合约参考这个链接: http://www.wenhua.com.cn/guide/wh8-v8.2/view6.html#11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