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开仓手数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K..INTPART((MONEYREAL*0.02)/(UNIT*ATR));这一句当K的资金计算结果小于1.0手的时候,我想:当K>0&&K<1.0时,至少开一手(取K=1),K大于1.0以后再向前取整开仓,可以怎样表达?

     

  • 文华技术人员:

      K:=INTPART((MONEYREAL*0.02)/(UNIT*ATR));

    K1..IFELSE(K>0&&K<1,1,K);

    仅供参考

     

  • 文华客服:  为什么我加上这一句代码以后,信号显示和没加这一句之前显示的都一样的,但是就是不开仓,资金曲线是一条横线。代码检测也是正确的。请问这可能是哪里出的问题哦?

     

  • 网友回复:

     与2楼语句无关 以上语句是控制开仓手数的  

    分析是您的开仓条件没有满足  请您核实下行情是否满足开仓条件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