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这是Barscount函数的BUG吗?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barscount(c)来计算股票的上市交易天数,比如上海银行,显然,今天来看,应该是第5天,但是显示的是4天,这算是bug吗?

     

  • 通达信技术部: 是对的,只不过表述不一样;
    今天是上海银行上市第五日,上市首日距离今日4天。

     

  • 通达信客服:
    从表述上“上海银行上市第5日”比“上海银行距离上市第4日”要来得更符合逻辑呢?

     

  • 网友交流:
    另外有个函数是totalbarscount,这个表述就是上市以来的总交易日,而不是上市以来距离第一天的天数,所以,totalbarscount比barscount在最新日永远都是多1,建议更改barscount的表述。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