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指标的值可以自定义设定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建议指标的值可以自定义设定

建议指标的值的小数位数可以自定义设定。一个MA要四位小数,有必要吗?都小于报价的最小单位了

 

博易技术人员: 您好,这个是可以设置的,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左键点击MA均线,会在均线上出现小白点,然后右键会有“修改公式”的选项,点击确定。
2、下面的指标公式分别代表不同的均线,您要修改哪一根均线的小数位,就把鼠标光标放在该条指标的后面,分号的前面,再点击插入函数,选择“指定数值的输出精度(小数位)”也就是“PRECIS”函数,点击确定后在这条函数的后面输入您想要的小数位长度的数字即可,例如下图我输入的是0,那么均线后面就会没有小数位。见下图: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截图20141029131746.pn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pn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