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方正中期闪电王v1.2.24在交易时段中显示非交易时间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方正中期闪电王v1.2.24在交易时段中显示非交易时间

在交易时间段内,比如现在,把鼠标放在各交易所的时间上之后,就会显示非交易时间,中户的每日上传限额无法每日自动重置导致无法发图,正常的话,应该显示为‘正在交易’才对。试了下其他几个期货公司的1。2。15左右的版本都是正确的,只有方正中期的1。2。24版本有此问题。

 

博易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aifen 于 2015-1-26 10:05 编辑

闪电王综合版本上经测试确实存在此问题,已经反馈至研发部,会在后期版本上做改进,感谢您的信息反馈。
另:关于论坛无法上图的问题,稍后会跟管理员联系解决。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