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K线下载数据对应的文件夹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K线下载数据对应的文件夹

请教下:K线下载数据对应的文件夹是哪个?把这个文件夹下的数据拷贝到别的电脑的话,就不用在别的电脑再次下载数据了。

 

博易技术人员: pobo5/data和data_0,但是我们博易大师只要重新登录就自动会生成这两个新的文件夹,下载用户是感受不到的很快,没必要再复制这两个文件夹。 http://210.14.65.65:13168/foru...D1548
pobo5/data和data_0,但是我们博易大师只要重新登录就自动会生成这两个新的文件夹,下载用户是感受不到的很...


请试下在另外一台电脑安装博易大师,把经常用的电脑(每个K线窗口已有最早的数据)的POSOSETTINGS5复制到另台电脑,另台电脑还需要下载K线以前的数据。或者常用电脑新加合约,并下载其所有的K线数据,如果只复制POSOSETTINGS5,另台电脑虽然也出现了新加的合约,但K线最早的数据并没有复制过来,需要在另台电脑手动下载(control+键盘箭头的方式)。所以我才问K线数据对应的文件夹。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