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一个选股公式,谢谢了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我是一个新手 不会自己写公式 麻烦帮我写个选股公式可以吗。谢谢了

    选股公式的条件是
    1:用MA均线买入点条件(5天,20天)
    2:每个股取最新的17个MA条件买入点,然后每个买入点一一验证(方法是:一个买入点的收盘价和前面的9个交易日收盘价对比,只要9天当中有一天收盘价大于买入点收盘价的就成立),在17个买入点中 这样的点要大于等于15个买入点。


    我想要找出符合以上条件的个股。谢谢

     

  • 通达信技术部: 你说的买入点指什么?

     

  • 通达信客服: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111.jpg:



    就是画圈的点

     

  • 网友交流: 先把你说的买点(红色箭头)的相关公式贴上来;或者详细说明选出的买点需要满足的条件。

     

  • 网友交流: 这个就是红色箭头的公式了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qq截图20161116112918.jp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