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如何克服交易中的恐惧心理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炒外汇时,很多的人都会有一些恐惧心理,这些恐惧心理来源于很多方面的,也在一定程度上对您的外汇投资带来很不利的影响,那么,炒外汇如何克服心里的恐惧?

    1、如果自己认为自己的分析成功率在70%-80%的话,那么就先不要进行交易,专业做分析,这样自己对外汇市场就不会那么抵触。

    2、可以进行挂单交易,成交则成交,不成交就取消等待下一次。绝不要意气用事做交易,要冷静对待每一单。

    3、在交易之前要制定交易计划,必须对自己有100%的坚信,只要有任何的怀疑就不要交易,既然要决定交易就必须遵守自己的交易纪律和交易规则,不能随便改动。

    4、交易前心情一定要放松,不可急躁,一定要处之泰然,即使踏入市场的陷阱,也一定要冷静对待市场的走势,不能随机交易,除非有开仓理由和条件。

    5、既然要决定入市,就不要优柔寡断,犹豫不决,那样往往会错过最佳点位而放弃一个波段交易,想好了就果断出击,勇敢坚定的持有波段趋势单。

    6、交易要敢于认输,敢于止损出局,敢于获利,敢于拿单,敢于坚定持有趋势单,如果做不到就不要交易,因为交易的风险是永远大于其他任何一个行业的。

    7、交易一定要诚实对待自己,不可自欺欺人,不可言而无信,不可侥幸心理,否则迟早是要牺牲于市场上。

    8、交易之后就不要在乎数字金钱的变化,否则你会被金额的亏损和左右你,而让你无法客观对待市场。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