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专业版最近老有些问题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最近专业版用起来老有些问题,如:成交笔数数据(tickcount)不对,要对个股进行数据刷新才行(这个问题打电话给客服才解决!);有部分股票的历史回忆看不到的问题,你们要我打客服电话,长途电话啊,上个问题花了近一个小时才解决!每天开市,总是少了昨天的k线,只有抓紧时间进行数据下载才行不然预警出来的都是错误的;预警监控的板块每天都要修改预警条件才行,不然都不知道预警的股票从哪来的。

    我是多年的大智慧用户了,以前有些小问题都不多,现在的问题越来越多。我怀疑是不是要重新安装大智慧才行?请帮我解决一下!谢谢!

     

  • 大智慧客服: 软件重装一下试试

     

  • 大智慧技术: 请告诉我如何重装,我要保持我的指标模板不变,预警模式不变,自定义数据不变等。

     

  • 网友交流: 保存数据的问题请拨打客服热线021-20219997咨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