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老师编个小公式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价格创五日新高买进,三日新低卖出。反之创五日新低卖出, 三日新高止损。

     

  • 文华技术人员:

    请参考下面函数

     

    HV(X,N): 求X在N个周期内(不包含当前k线)的最高值。

     

    LV(X,N) 求X在N个周期内的最小值(不包含当前k线)

     

    模型编写请参考 哪里可以系统学习编程,文华能帮我编模型?   

     

  • 文华客服:  HV(C,5);BK;LV(C,3);SP;LV(C,5);SK;HV(C,3);BP;AUTOFILTER;这样编写不对吗?怎么语法错误

     

  • 网友回复:  参考: C>HV(C,5),BK;C<LV(C,3),SP;C<LV(C,5),SK;C>HV(C,3),BP;AUTOFILTER;
    有关编写请您参考置顶帖学习下:哪里可以系统学习编程,文华能帮我编模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