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股票持仓自动同步的建议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建议股票的持仓自动同步中,下列情形取消自动持仓同步操作!当理论持仓多0,实际持仓多100 昨仓0.因为丅+0交易,若持仓自动同步信号不断发出也很烦的。

     

  • 金字塔客服: 股票交易没必要持仓同步吧,这个功能用在期货上还是比较合适的

     

  • 用户回复: 以下是引用wenarm在2016-10-27 13:59:01的发言:
    股票交易没必要持仓同步吧,这个功能用在期货上还是比较合适的 股票交易的系统基础设施也同样要完善无缺的!期股公式代码是一样的,由于系统原因造成的信号闪烁,无论期股都必须通过软件自带的自动持仓同步功能解决的。


     

  • 网友回复: 今开后,公式触发平仓,但T+1无法交易。若第二天停牌了,自动持仓同步也会不停地发--烦!所以建议停牌股自动持仓同步不启动!

     

  • 网友回复:

    某时发现一黑马,然后加公式进入交易,此时可能已虚似持仓状态,那么靠持仓同步进行补开今仓!要是真黑马策略就会一路持有,若是假黑马或真黑马洗盘或大盘事件性冲击,当天策略虚拟持仓被平了,留有实持仓,这个靠第二天持仓同步平掉,但(因T+1当天不能平)当天持仓同步信号会不停发出!这个不停的持仓同步信号--很烦!何时能休!!

    金字塔股票持仓同步必须适应股票T+1制度之要求!!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